本來想說六點就去小七排隊

但是有點累 所以就拖到七點才去

誰曉得等到快十一點前才終於有一個來排我後面

所以以後可以不用那麼早去排隊了XDDDDD

這期間還好有朋友和香港姐姐陪我聊天

要不然超無聊又屁股痛XD

 

十一點前幾分鐘手就一直來回點

到整點時 就很順利的一直點到最後

電話號碼還檢查兩次(學到電話可以隨便打XD

雖然也有幫朋友搶票 但沒買到

所以我就趕快拿著我的小白單去結帳

看到號碼 真的是......我哪裡的RP啊!!!!!

當下手一直在抖啊!無法馬上回香港姐姐

(插播一下 我後面的粉絲也成功買到票喔!

 

一直回到家 我才有辦法平復我的心情

然後趕快拍照給姐姐看 結果姐姐也手抖了XDD

再到9/5期間其實看了好幾次票

我真的可以趴欄杆很近的看오빠!!!!!!!

 


-

 


昨天...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日子!

從一早搭包車到小巨蛋 看到好多人在外面拿小卡等等

(香港姊姊就說我們家星星好有人氣喔~

但一下車 我和朋友就跑去中山站吃飯了(貪吃XD

還有要跟第一次見面的香港姐姐還有從高雄來的親辜

大家還順便介紹一下自己和本命

성규阿~一群六人一半是你的飯啊!

然後很不湊巧的 大家都在搖C一起搖擺XD

之後就到小巨蛋排隊領東西

但沒領多少就跑去找地方休息了

太陽大所以體力很容易消耗

找個位置儲備體力瞜~

 

到了快五點半就去排隊

在這期間還遇到日本人拿著票過來

但他們在一千多號阿!

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

然後還要跟他說她們是日本人(倒

 

之後等著進場 果然拿著金屬探測器

前面的號碼一定會比較嚴

後面根本就隨便就放人

香港姊姊就是這樣被抓出去了

自己也差點被抓出去

我的包包一直逼逼逼

工作人員還拿著手機手電筒要我自己翻

結論就是我放了一隻雨傘(它的柄是金屬XD

 

進去就在那裡稍等了一下 等AB區進去才能進去

在這期間其實我一直很擔心香港姐姐

好不容易幫她搶到前面的票 結果被抓出去......

還有也認識一個姊姊和妹妹

姊姊分享演唱會很多東西

去韓國看演唱會韓國粉絲真的OOXX

感謝姐姐告訴我這麼多

所以就想說進去跟姊姊站在一起

還好到我們這區要進去的時候

香港姐姐衝過來了(超激動的!!!!!幸運趕上!

但是很對不起姊姊一直叫我站過去她那邊我卻沒過去

其實我當下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能想說站定位就不想動了吧XDDDDD

當下也跟一開始的姊姊聊了一下

還有之後站在我們後面的兩個妹妹

(不小心都勾搭上XDDDDDD

一整場都有跟她們四個人互動(好有趣~

 


-

 


接下來演唱會就開始 整個變得超激動的!

大家都一直狂尖叫

當他們七個人就真的站在我面前的舞台時

其實全部的오빠我都全身打量了一下

果然當頻幕飯和現場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每位오빠都非常瘦 那個腿......只能嘆氣!!!!好細喔!

隔壁的姐姐是성열飯後面的妹妹也是

姐姐買了一個大大的성열圖像舉給성열看

오빠可能是害羞 但還是有看過來

 

一開始一直舉著동우的牌子但是오빠都不過來

還好我兩面都有字 所以就翻過去是인피니트

不管有沒有翻 성종都很常往我們這邊走

很好 我可以考慮跳성종飯XDDDDD

根本就完全照顧我們這邊阿!

還直接站在我前面(淚奔辣~~~~~

성열只拿一支玫瑰花跑去別的地方

然後성종就把那籃幾乎丟我們這邊

部分呢掉在地上了XDDDD

別首歌的時候 他撿起來還是丟我們這邊阿~~~~~

接下來他看到另外一籃也把那籃全都在我們這區

可見他有多愛我們這區(超感動~~

後面的兩個妹妹都拿到성종丟的玫瑰辣~

我的RP可能在買票後就都沒了XDDDDD

還有紙飛機 我看到有一籃根本沒丟就直接被收走了(倒

 

期間有個慶祝성종生日的環節(好好玩~

看到大家一直吹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

동우一直往성종臉上吹 우현엘互吹

其實我這個人最喜歡看人家哭(不知道為什麼 好壞XDDDDD

可惜這些哥一直吹也哭不出來辣~~~

호야一直餵성종吃蛋糕 然後說「柯曼黑」

但是호야還是餵 覺得可愛~

 


-

 


●성규

 你笑起來瞇瞇眼臉又鼓鼓的好喜歡~

 然後全程直播你打噴嚏的過程 真的真的好可愛!!!!!

 solo真的很好聽~

 然後오빠朋友好多是你的飯耶~~

 

●동우

 其實有點小小傷心因為我站錯位置

 所以一直無法看到오빠

 但在H舞台的時候 我很高興오빠走過來也停留很久

 我相信你一定有看到我的牌子 

 整首歌大部分的時間都站這邊(真的好開心!

 我跟旁邊的姐姐說「我的偶像是奇葩,但也講出好多名言來 」

 不會忘記「我們是超越姻緣和愛情的存在」

 還有你的中文跟一巡的時候比起來真的進步好多

 一直用中文說自己的中文 然後一直加油 真的很好玩~張東以

 

●우현

 solo的歌很好聽 然後真的很不吝嗇表達對大家的愛

 就是這樣동우應該是徒弟 要不然怎麼講那麼多名言XD

 在演唱會前就跟朋友說也想看小金毛 這個髮色很好看

 雖然到後面被大家拍到炸毛照XDDDDD

 然後很羨慕右邊一點點的人 可以看到你直接蹲下來對他們唱歌

 還有其實在你出來講眼睛小受傷前那首歌

 我就有看到一些不對勁 動作有些跟不上 有點擔心

 希望回去看一下眼睛 不要逞強~

 

●호야

 雖然你的腳傷還沒有好 但還是盡力的表演部分歌曲(很佩服!

 用中文跟我們道歉 你也知道我們希望的不多

 還有招牌I SAY U SAY 最後都好像在「呀」你XDDDDD

 只要你的腳能趕快好起來都好~

 只有你幾乎全程用中文跟我們說話 雖然有些聽不懂

 但我還是很開心 H的舞台真的很帥

 H第一首歌結束之前還有部分歌曲 有站到我們前面

 

●성열

 오빠我知道你有看到旁邊姐姐的牌子只是害羞不敢看而已

 很幸運的也是有跟你對到眼

 然後오빠你對拍立得還有自拍棒可能有些障礙XD

 오빠蹲下來跟我旁邊的妹妹要了拍立得

 但自己摸摸打開殼 然後就搖搖頭說不會退還了回來

 害我旁邊的妹妹一直很傷心

 我覺得已經很幸福了 至少오빠摸過了

 這個傻小子 在我前面這樣 真的好可愛~

 不過都沒什麼講話 我還在期待那段劈腿話說.......

 

●엘

 不愧是門面 站在面前 仔細看了五官 真的是雕刻美男

 但我要小小的黑你一下

 我看你的眼睛一直看著地板

 後面撒嬌似的謝謝我愛你們 讓我忘掉了這些 萌翻了!!!!!!

 但希望下次오빠可以看一下我們 需要你炙熱的眼神XDDDDD

 感謝오빠記得和我們七次的緣分~

 

●성종

 我要跳槽到你那 完全照顧我們這區的忙內

 玫瑰花都丟我們這邊

 然後親了水瓶也丟C區

 C區整個快變成성종的魚池XDD

 我們還對到眼也站在我前面看著我的牌子

 還有我們家忙內有長大一歲了

 雖然最後一直오빠오빠的叫

 但我還是得承認我是누나(暴露年齡XDD

 

●인피니트

 很開心度過一個美麗的夜晚

 第一次那麼近見到你們七個

 每個成員都滿身大汗 看得出來很賣力

 或許不像一巡的時候全程講中文 但有講就夠了

 還有小小不滿意的地方是오빠一直往後面跑

 主舞台和中間都沒人 讓我超空虛!

 

 雖然동우很快的說出排字的內容

 우현說「明天見不到怎麼辦」是很傷心的一句話

 還重複問大家真的這樣說嗎

 聽眾인스피릿的聲音其實也相當不捨說聲네(萬般不捨阿~

 其他成員也說會盡快的在來台灣

 우현跟大家約定蓋了章還複印了!

 

 還有很多很多場演唱會等著你們

 但希望你們不會忘記海外第一場的我們


●인스피릿

 要感謝應援團隊 辛苦的準備好多東西和一切

 雖然沒有通過排字應援 但還是冒著很大的風險 讓오빠看到

 聽說一巡有排字 但沒有參與

 所以這次才是我第一次參與到的排字應援

 覺得很棒很棒 讓오빠覺得神奇等等 一切都是值得的!

 辛苦應援團隊了 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

翻譯人員好讚讚!翻的好美~這才是真正的翻譯啊!!!!!

最後裡面的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或許我們這邊沒有爆衝 但右邊很明顯的往前一大步

大家一直用全身擋著他們 所以我們這邊也比較寬鬆

可能是我們剛好是站的那欄杆有多一個台子

所以又增加了一些高度 雖然我最後被擠到稍微旁邊去

 

要抱怨一下這次演唱會主辦什麼的 都沒注意到音響的問題

音響的聲音蓋過오빠演唱的聲音 代表說他們需要更用力的唱

希望下次能適度調整一下!

 

這場演唱會除了最常講的是오빠之外 大概就是往後退一點

因為我快被擠扁了 要不是包包在前面 可能就完蛋了!

坐上包車後 拿出我的麵包時 很明顯的扁了XDDDDD

還有之後的演唱會好好思考是否站搖滾區了(人的腳力是有限的!

昨天手一直擺在欄杆上 造成手臂有點痛.......

今天我的喉嚨狀態非常非常的好 啞了!!!!!!

 

結論我有錄音檔!最後乾脆拿在手上錄音 也沒人管XDDDDD


才經過一天我就深深感覺到空虛

那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需要一陣子才能平復!

 

我的朋友琳琳 看到你最後狀況滿慘 其實大家都一樣(倒

香港姐姐 能跟你見一面真好~還有認識小瑩!

朋友Katy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但還是很充實~

追星趣的姊姊 在演唱會突然認識 很感謝姐姐告訴我很多東西!

三位妹妹~雖然成烈沒拍成 但你有他的指紋!

     還有恭喜妳們拿到成鍾的玫瑰花

 

* 會永遠記住這三小時 瘋狂也感人的夜晚 *

 

 

 

- 歡迎有去的迷妹和米討論和分享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二巡 INFINITE INSPIRIT
    全站熱搜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